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市管局开展节日市场督查

时间: 2021-02-09 17:52:2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年春节临近,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前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重点围绕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价格监督、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

在苏州工业园区御膳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围绕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溯源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御膳房食品科技公司的科技智能化操作,同时指出作为一家日均配送8000余份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是底线,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软硬件”管理,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龙湖苏州星湖天街,检查组对永辉超市的进口冷链产品管理、婴幼儿配方乳粉和保健食品专区标识、年货产品价格监督以及电梯的标识标志、安全运行、维护保养等方面开展逐一检查。龙湖苏州星湖天街是青剑湖板块内唯一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检查组要求管理方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共建共创安全城市,要让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品种多、质量好、价格公道,春节期间尤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让百姓购物放心、安心。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节日市场的检查力度,提高节日市场监管效能,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编辑 黄慧

2021年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