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度假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1-02-05 14:31:3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4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企业回购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苏州玲珑湾支行,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党建结对的唯亭街道青剑湖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党员代表们分组看望慰问了青剑湖社区的10户困难党员家庭。慰问人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困难党员送上米、油和口罩等慰问品,在年关时节送上了阵阵暖意。临走前,慰问人员还不忘叮嘱他们疫情期间一定要减少出行,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交流,度假区企业回购党支部加深了对结对社区贫困党员家庭的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这份关爱更温暖了社区贫困党员的心灵,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