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半岛迎来运动新地标 网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 2021-01-22 16:55: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服务市民,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网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即日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惠游半岛小程序,点击网球预约-立即预约,选择日期和时间,即可完成预约和在线付款等事宜。

网球运动是一项全身性综合运动,不仅需要手眼脚的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更需要专注力。并且,网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网球活动中。位于商旅阳澄半岛酒店内的网球中心,距离沪宁高速阳澄湖出口仅五分钟车程。整个网球中心占地约12600平方米,2020年完成改建后共有十一片标准网球场地(均为室外),包括10片普通球场和一片设看台的国际化比赛标准场地;并且,网球场由国外专家精心设计,按国际比赛级的标准建造。

除此之外,位于度假区唯正路19号的北部市民中心也将开放运营。据了解,北部市民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北部中心区域,毗邻阳澄湖和青剑湖,占地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米,是园区拓展公共文化服务、落实民生实事的重大举措和标杆项目,将辐射园区北部区域30万市民。

北部市民中心拥有图书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笼式足球场、游泳池、少儿培训、剧场、多功能教室等多种业态,未来,还将引入文化艺术普及课堂、高雅艺术剧目展演、群文演出活动、体育比赛、体育培训、艺术培训等,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文体生活一站式服务。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