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企小导”齐充电 度假区“8F走廊学堂”再升级

时间: 2020-11-02 15:44:0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年4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将“企小导”成长营项目升级为“8F走廊学堂”,并成功举办了首期课程。10月30日,随着最后一节培训课的结束,度假区下半年“8F走廊学堂”培训活动圆满收官。本次培训采用外部讲师的方式,致力于提升“企小导”全方面素养,进一步增强“企小导”工作能力。

本期“8F走廊学堂”培训活动共分为“开放空间会议技术”“政务接待培训”“新闻信息写作”“保密意识提升”等四节课。自10月20日起,分别在每周二和每周五中午在度假区管委会8F走廊一处开放共享空间开课。本期课程根据前期对学员的意见收集,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为学员带来干货满满的精彩课程,通过四节课程的开展,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本期的课程,我对新闻稿件的写作有了更多新的认识,也学习到了更多的写作技巧。同时,政务接待课也让我印象深刻,希望未来能多有一些类似的课程来让我们提高自身的技能。”一位参与培训的学员说道。

去年,半岛度假区组建了一支全方位、多渠道、不断调整优化的企业管家队伍“企小导”,启动了“企小导成长营”项目。“企小导成长营”通过内部培训,苦练“企小导”的内功,提升其服务企业的能力,去年的两期课程收效显著。今年,在疫情防控时期,“企小导”成长营项目与时俱进,升级为“8F走廊学堂”。度假区管委会利用科创大厦开放共享空间,因地制宜打造成集“会议、培训、沙龙”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微型机关党群服务中心。下一步,度假区将继续结合学员需求和工作实际,创新干部培训教育方式,开展更多的实用课程,促进“企小导”全面发展。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