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谋新发展·阔步新征程”定向挑战赛火热开赛

时间: 2020-11-21 17:36:0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上午,阳澄湖半岛莲池湖公园广场旁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滴---”随着发令号鸣响,“共谋新发展·阔步新征程”定向挑战赛活动正式开始,200家庭开启挑战。

此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园区家庭听党话、跟党走,为园区发展再建新功,再立新业。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4人为一组,共设置12个点,其中3个点位设置挑战任务。通过答题和趣味游戏,参赛者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文化繁荣等变化,感受“十四五”发展蓝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仙樱湖公园随处可见参赛者活跃的红色身影。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孙阿姨早上八点刚结束志愿服务后就赶过来了。孙阿姨说:“社区通知我们有这个活动,我们就报名参加了,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学习党的精神,也是丰富下晚年生活。”

近年来,园区妇女儿童生活环境显著提升,妇女儿童关心关爱氛围日益浓厚。园区将继续立足“大局”思维,进一步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持续关切妇女儿童需求,精准发力,把服务送到妇女儿童心坎上,扎实推动“十四五”妇女儿童工作新实践,在更高起点上书写园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编辑 陈一苇

2020年1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