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阳澄湖半岛首届企业趣味运动会开幕

时间: 2020-11-06 16:36:2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2、1,比赛开始……11月6日,2020阳澄湖半岛首届企业趣味运动会在苏州阳澄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度假区管委会主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服务公司承办。来自20家企业的400名员工代表参加比赛,一起在大自然中享受了一场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盛宴。

活动现场,参赛代表们都跃跃欲试,期待着一展身手,为企业取得好成绩。在本次企业趣味运动会的入场仪式上,各企业代表队各显神通,现场口号声此起彼伏,企业代表们努力地展示着自己企业的风采和员工的精神面貌。

据悉,阳澄湖半岛企业趣味运动会分为同舟共济、障碍接力、车轮滚滚、幸福传递、拔河大战5个竞赛项目,企业代表们需要集体协作完成5个竞技项目,每个项目的名次不同,获得的积分也不同,最终对企业所有项目的总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运动员们在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同心协力地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企业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度假区员工的文化生活,也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一方面展示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另一方面增加了度假区内各单位的互动,有助于提升工会凝聚力。未来,度假区将会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持续推进度假区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度假区进一步发展。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1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