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蓄力成长 “力”是主角 度假区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时间: 2020-11-13 16:57:3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秋风渐冷,又是一年冬将至。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多场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业务能力,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青年团员积极成长为充满力量的新青年。

“企小导”成长营 提升青年干部业务能力

去年,度假区组建了一支全方位、多渠道、不断调整优化的“企小导”队伍,启动了“企小导成长营”项目,成长营通过内部培训,苦练“企小导”内功,提升其服务企业的能力。2020年,“企小导成长营”全面升级为“8F走廊学堂”,利用科创大厦8楼微型党群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需求,采用内部讲师和外部讲师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线上文档搜集、小视频制作、政务接待规范等系列课程,提升青年干部全方位素养。 


重阳活动 提升青年团员爱心活力

农历九月初九,园区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重阳伴老行”徒步活动”,共有近500名工会会员和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度假区一批青年志愿者全程贴心陪同、照顾老人登高徒步,参加各项精彩的重阳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通过此类志愿活动,一方面锻炼了青年团员的做事能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广大青年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充满爱心活力回馈社会的精神。


拓展活动 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

为充分发挥青年“企小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7日,度假区开展“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拓展游戏、秋果采摘等有趣的户外活动,让青年党员、团员在减压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力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年从不同的层面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展现度假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度假区将以更好地凝聚和服务广大青年为目标,以团建项目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建力度,鼓励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以青春之小我融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