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园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到度假区交流考察

时间: 2020-11-02 09:16: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10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到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交流考察,进一步促进科教资源与功能区经济发展的“粘合”,加快推动度假区科技创新发展。

科技镇长团一行参观了中新生态大厦,并详细了解智能经济融通发展情况,以及入驻的格力大金工业智能化创新中心、苏大心理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知识图谱加速营等项目的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科技镇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度假区当前的产业基本情况及发展探索方向。度假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唯一获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地区,重点打造企业总部基地、中新生态科技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大创新核。今年,度假区牵头开始了探索换道“智能、科技”的产业融通发展之路,用不到一百天时间将中新生态大厦7至8层打造成为度假区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的先导示范区,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

知识图谱产业是度假区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的一个细分赛道,也是当前度假区发展的重点方向,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度假区与科技镇长团资源对接,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桥梁纽带”作用,为度假区工业智能化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园区北部产业能级全面提升。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