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脉动园区”走进度假区

时间: 2020-11-02 09:25:2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29日,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联合主办的苏州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脉动园区”走进度假区活动成功举办,来自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各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围绕“加强板块交流与资源协同发展,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圈”主题,共分为参访科技载体、参访科技企业、参访度假区特色文旅项目三个部分。高校发展联盟一行首站来到度假区中新生态科技城生态大厦,参观了位于中新生态大厦7楼的智能经济融通发展先导示范区,详细了解了度假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的思路和计划。随后,高校联盟一行相继参观了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音昱水中天等度假区文旅项目。

本次活动为各院校系统了解度假区的发展布局及最新发展情况搭建了平台,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度假区与高校联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借助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这个高效的平台,进一步发挥联盟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