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时间: 2021-10-19 14:33:5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10月15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苏州工业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党总支、苏州工业园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总支、客运营销中心阳澄湖南区域党支部、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泰康之家吴园党支部在泰康之家·吴园社区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半岛公司全体党员以及其余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结对共建仪式上,五家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在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有56年党龄的79岁老党员王静波用亲身经历讲述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刻铭记我是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生动党课。王静波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工作中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和透彻写实的人生感悟,向大家系统诠释了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同时用自己所闻所见的真实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勉励年轻人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现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的形式和内容都让自己受益匪浅,要从老党员分享的感人故事中汲取奋进能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老党员为榜样,时刻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更多的努力和更好的服务为社会作贡献。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泰康之家·吴园康复医院。

此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为各支部党员搭建了一个互动合作、优势互补、成果分享的平台,并强力推动了各支部以此为契机,通过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决心。未来,半岛公司党支部将以更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园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0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