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2 15:18:5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12月2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促进全体党员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度假区组织党员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并认真阅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材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决议报告十分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充满干劲,激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下一步,度假区将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战斗堡垒,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区域发展,为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建设贡献度假区力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