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半岛旅游度假区:发挥冬训实效 迈向发展新征程

时间: 2021-02-24 10:52:1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以开展冬训和“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参观、宣讲、主题讨论等冬训形式,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热情,确保度假区智能经济融通“十四五”发展计划“一年起步”开好局,全年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围绕三大“重点”任务强化项目推进

冬训开展以来,度假区围绕智能经济融通“十四五”发展计划中心工作,紧抓三大“重点”任务,强化项目推进。一是围绕工业智能化、医疗大健康、数字文体旅以及科技服务业产业赛道布局,加快推动一批优质新兴产业项目落地。二是强化数字文体旅与国家级旅游度假板块联动,提升时尚消费和文化交流功能,着力打造新派江南文化策源地。三是把握沪苏一体新形势,加强总部基地作为园区城市发展“第三极”的功能研究,强化重点建设项目联合推进机制,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

聚焦三大“保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三大“重点”任务的推进还需要保障机制的完善。为此,度假区充分发挥冬训实效,在集中学习探讨中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首先体现在空间保障上,度假区聚焦集约利用,因地制宜资源提升、盘活腾退、项目导入等灵活方式,释放高质量发展新空间;并且高度关注各级规划、红线等实施细则,积极谋划发展空间。在功能保障上,度假区优化交通出行、强化城市服务、全面提升城市面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现代化科技新城。在服务保障上,度假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推企业复工达产;优化度假区招商亲商会议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效能,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冬训工作已全面展开,接下来,度假区将通过参观学习、集中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广大党员结合度假区实际,以坚定的信心、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助力度假区加快建设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新派江南文化策源地,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