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09 11:21:3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苏州市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9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到会指导。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度假区党工委十分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打牢了思想基础,并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姚文蕾代表度假区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度假区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朱江在点评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出主意、说措施,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就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朱江要求,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定不移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紧盯问题精准改,前后衔接联动改,深入群众开门改,举一反三长效改,务求取得更大突破、见到更大实效。要坚定不移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以新发展理念为全局引领,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历史契机,发挥自然生态与科技生态叠加优势,全力打造智能经济产业集群,为度假区建设苏州科技生态区奠定基础,成为园区的重要“创新极”和新经济“增长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