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党工委开展2020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0-12-30 14:27:2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9日,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举办2020年第八次度假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要求度假区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懂并做实会议精神,为度假区党员干部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指明了方向。

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是度假区产业转型、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园区北部区域能级提升的关键时期,度假区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勠力同心,顽强拼搏,为园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123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