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0-12-29 16:51:4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29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度假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四史学习与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党支部品牌特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工作结合起来,协同谋划,统筹部署,融合推进;要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弘扬传承园区精神,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下一步,度假区将积极开展学习“四史”相关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更好地激发度假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的能力和本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122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