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进一步推进区域共建 激发党政建设新活力

时间: 2020-11-18 14:30:4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14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安监与环境执法大队党支部与唯亭街道青春社区党支部在青春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域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度假区安环大队、唯亭街道、青春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居民志愿者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根据此次签署的共建协议内容,签约双方将通过组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区域化、开放性党建覆盖体系和服务网络。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度假区安环支部还邀请了专家向青春社区党员代表、居民志愿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单,提高了在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此前,青春社区居民代表还一同参与了度假区安环大队组织开展的青剑湖周边区域大气走航监测。

下一步,度假区安环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自身优势,不定期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召开联席会议,就社区内的安全环保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加强安全环保常规化宣传工作和专项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度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111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