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夯实党建朋友圈 共建共享促融合

时间: 2020-10-23 15:18:2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联动和交流,10月23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企业回购党支部在莲池湖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度假区企业回购支部对支部内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5名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其他党员积极向先进榜样学习,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随后,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强国主题定向活动,参赛人员积极前往莲池湖公园指定坐标点打卡,以比脑力、拼速度方式,检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

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度假区企业回购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同时深化了红色“1+1”项目内涵,促进了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融合互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他们认为这场新颖的“考试”,不单是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