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保建设、护安全 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全力以赴

时间: 2022-11-24 16:46: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增强唯亭北部厂房项目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23日,BioBAY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举行了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消防应急联合演练。

本次模拟假设区域内15号楼失火,数名人员被困,等待救援。演练通过巡检人员及时火情上报,应急救援小组做好警戒、人员疏散并率先开始展开自救,消防人员入场后实施灭火救援,事故调查组进行火灾原因调查等几个部分开展行动。

“今天的演练,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提升了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度假区产业更新的重点打造项目,BioBAY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总占地面积达12.47公顷,项目原有建筑全部拆除,计划新建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专注于高端医疗器械企业的研发与产业化。

为深度呼应园区“南药北械”布局,度假区将与生物公司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带动形成北部“1+N”医械产业集群,做强医疗器械增量规模,打造园区医疗器械产业核心区。目前,项目已有9栋楼封顶,各主楼及地下室墙体二结构施工,机电及消防主管同步施工。

下一步,度假区将继续狠抓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质量抓安全提效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