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度假区开展涉重涉磷企业环保专项整治

时间: 2021-03-23 12:08:3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度假区涉重金属企业、涉磷企业监管能力,消除环境隐患,巩固生态环境保护成果,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开展涉重涉磷企业环保专项整治行动。

在某涉重企业,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涉重金属生产工艺、污染物治理设施是否满足治污要求、是否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危险废物贮存处置等情况,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建设管理相关要求,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在某涉磷企业,检查人员一行了解了企业污水处理的全流程,并走进处理车间,详细查看污水处理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要求企业一定要严把安全关,按照既定的流程和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合规合法。

接下来,度假区环境执法部门将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严肃查处环境违法问题,倒逼企业提高环境自主守法意识,推动企业提升环境管理能力。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3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