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度假区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0-12-08 16:04:0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基础,全面构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格局,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在“119”全国消防宣传月期间,以区街协同安全治理为契机,协同街道、消防、公安等多个部门针对企业、社区和商业载体,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有趣有效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整个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区域全面掀起了消防安全的宣传热潮。

在1个月的集中消防宣传活动中,度假区以企业安全生产、“431”火灾隐患、小型工程、燃气安全等八大领域的重点风险隐患为中心,与唯亭街道合力谋划了针对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商业街区物业等不同对象的消防安全宣传内容。同时,以各类“线上+线下”的多样宣传形式,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有效强化消防安全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宣传工作真正开展到群众中去,把宣传范围切实拓宽到整个园区北部区域。

通过本次消防宣传活动,度假区充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应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的防控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度假区将持续强化区街协同力量,积极推广示范典型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努力守好北部区域的安全发展“主阵地”。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