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强化双向沟通 度假区召开企业“述职述安”会议

时间: 2020-10-18 17:17:1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1014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召开重点企业“述职述安”会议,区内苏州电磁厂、明基材料、兴江智能等12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参与。

会上,度假区通过和企业代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各企业在安全投入、委外作业管理、培训学习、安全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同时,度假区安监还要求各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细节防控,落实末端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对委外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述职述安”是今年度假区安全监管创新工作重点内容之一,已累计开展4批次,共计33家企业。通过“述职述安”会议不仅加强了企业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度假区安全监管工作带来新思路,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办法,切实促进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今后,度假区将常态化开展“述职述安”工作,并提高频次,同时,将通过警示教育、集中专题培训、安全宣传月、模拟演练等各种其他形式的安全宣导,多措并举,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好安全风险。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101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