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业务上新|法院业务线上预约新通道开放!

时间:2023-05-28 16:34:48   |   来源:

最早可以预约5日后的业务,现场取号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近日,园区“一网通办”平台“SIP办事预约门户”新增“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点位,可实现立案、财务收费、档案查询、保全咨询等业务的预约办理。

律师和当事人通过预约首页点击“立即预约”,选择“区级大厅-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也可在预约首页滚动栏找到“园区法院”,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预约日期,查看具体时段可预约人数。依托“一网通办”平台统一用户身份认证体系,系统可直接调取用户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信息,免去手动输入烦恼。

PC端

小程序端

温馨提示

1.系统预约时间:每天9点释放接下来5个工作日的号源;

2.预约人需在约定时间段凭本人身份证到法院大厅取号,取号后会优先进行业务办理;

3.预约人若不能在约定时间段内到现场取号的,需在预约到期时间前操作【取消预约】,否则视为爽约;

4.预约人爽约三次,三个月内将无法申请预约;爽约五次,将取消申请预约服务的权利;

5.对于贩卖预约号等不良行为,将永久取消其预约资格;

6.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咨询电话:12345。

截至目前,园区“SIP办事预约门户”已覆盖各区级大厅、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等47个站点,可实现近千项业务的预约办理。

如何找到“SIP办事预约门户”

01移动端:

点击下方卡片进入“融易办”微信小程序,点击“预约”;

02PC端:

登录园区“一网通办”平台(one.sipac.gov.cn),点击侧边栏“办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