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企业登记业务下沉通知

时间:2023-02-03 17:14:57   |   来源:

为持续赋能15分钟政务服务,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在前期下沉唯亭、胜浦为民服务中心的实践基础上,园区行政审批局生物产业园设立基层下沉点,启动企业登记业务下沉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基层服务支撑能力良好。现决定自2023年2月6日起,落实属地办理原则,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斜塘辖区内的内资企业登记业务(涉及主体包括:内资有限公司及分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人独资企业及分支机构、内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涉及业务包括:设立、变更、备案、注销、补换照、股权质押登记)在下沉点属地办理

申请人办事前了解企业注册地址所属辖区范围,前往对应的下沉点办理,望周知转告。

基层办理地点汇总:


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