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关于推进相关规划建设业务开展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改革的通知

时间:2021-07-05 10:42:25   |   来源:

各相关单位: 

2020年3月,国家档案局、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电子文件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三部门联合发文,开展“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文件单套归档”改革。苏州工业园区作为试点区域在全国率先推行这项工作。 

目前我局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等事项已实现全流程网办、单套归档能力,并通过省级验收考评。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文件单套归档”改革,自即日起,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全面实行网上办理。相关业务窗口在做好网上审批的同时,应继续做好现场政策咨询和申报指导工作。 

业务咨询电话: 

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66683107、66683110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66683165、66680265、66680129 

网上办理技术咨询电话:66680236 

特此通知。 


行政审批局 

二○二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