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图片

首页头条图片

10米,不只是从前台到柜台的距离,更是......

时间:2023-05-29 15:19: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细心的居民发现唯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悄然“变脸”为专窗。位置更醒目,居民更好找,服务更周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去年7月,唯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推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集中受理群众办事疑难杂症。截至目前已成功受理居民反映事件100余件。

近期,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唯亭街道积极优化“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置,将原置于导服台的窗口移至柜台。“从前台到柜台,虽然只有10米的距离,但对于老百姓来说,不仅有专人对接,更能享受专业服务。对于窗口来说,有利于进一步将群众办事堵点转化为工作亮点,实现双赢。”相关负责人介绍。

居民陆女士便是受惠者之一。近日,孩子的信息因为出生医学证明中出现同音不同字的特殊情况,无法录入系统,进而影响了积分落户业务的正常办理。心急如焚的她,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园区积分办沟通解决办法,得知可以通过医院修改孩子出生证。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陆女士成功帮孩子办好了积分落户。

而这仅是升级版“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唯亭街道将继续优化处办流程,提升服务能级,推动“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