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图片

首页头条图片

17人当选标杆!TA们的秘诀是……

时间:2023-05-22 09:30: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园区一站式服务中2023年第一批“最美窗口标杆”评选结果出炉,来自登记审批处、技术管理处等部门的17人上榜。

窗口服务是城市形象最直观的体现之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年初,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推出“打造‘最美窗口标杆’”评选活动,结合创新成果、服务及质效、组织或参加活动培训、研究能力、综合性评价等角度进行综合评选,激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四敢”担当,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群众带来更舒心的办事体验。

靠前

在第一季度评选中,技术管理处张俊霞凭借在顾客服务、培训参与、项目研究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入职七年来,张俊霞深耕一线窗口,助力企业做好规划审批各项工作,今年已参与了博世拿地即开工等多个项目的审批工作。在她看来,靠前的政务服务需要始终立足企业角度,想企业所想,全过程助力项目推进。“以项目‘拿地即开工’为例,我们需要尽早介入,通过‘帮代办’、倒排时间表等方式,以最高效率助力项目推进。”

创新

高效的政务服务离不开良好的体系支撑。作为“最美窗口标杆”的代表,登记审批处的杭薪参与提出方案并推动国知中心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纳入“15分钟政务服务圈”,以创新实践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杭薪表示,这一创新探索的推进落地可以有效提升站点服务能级,满足企业就近办理技术贸易相关业务需求。“政务服务的提升需要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未来,我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企业群众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动

在负责企业注册业务的姜婷瑜看来,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今年以来,姜婷瑜被外派至园区基层政务服务先锋站(生物产业园),负责企业工商登记相关业务。该站点自2月初启用至今,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已“收获”两家企业送来的感谢锦旗。“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未来,我将再接再厉,加强与企业沟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更好的政务服务,助力擦亮园区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高效

在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各窗口中,出入境一直是最繁忙的窗口之一。此次评选中,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杨洁榜上有名。据介绍,出入境窗口主要进行签证签发、居留许可签发,以及外国高端人才相关服务等,该窗口单日中国公民受理量约450件次。“作为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其次则是专业能力,要尽己所能帮助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做好每一次服务。”杨洁说。

打造“最美窗口”,优化营商环境,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将持续努力。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2023第一季度最美窗口标杆候选人员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