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斜塘 >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东韵社区简介

时间:2021-02-18 08:11: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东韵社区是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下辖社区,位于斜塘北区,东临星塘街,南接独墅湖大道,西靠莲葑路,北枕东延路。

社区于20185月筹建,20193月挂牌成立,由原新东苑社区拆分组建而成,所辖小区为莲花一区,总建筑面积307536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305810万平方米,辖区内拥有动迁房98幢,单元326个,总套数2684套,居民5043人,外来租住人口9036人。

社区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6个党小组,现有党员150人,设立居委会1个,下设居民小组12个。社区设有医疗卫生服务站、警务室、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老年之家、社区居民学校、党员活动室、风俗宴会厅、便民超市、演艺厅等,室外设有健身设施、公园式休闲广场、足球场等,为辖区内广大居民提供了较齐全的文体、医疗、休闲、购物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

社区以党委为核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建设和谐社区为目标,积极统筹辖区资源,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和管理,按照“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突出人文、和谐发展”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动迁社区管理新途径,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四自功能,全方位调动社区内共建单位和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社区各项事业和谐有序发展。

东韵社区将坚持发扬“团结、开拓、高效、争先”的精神,不断探索社区服务新理念,全力把东韵社区建设成一个环境舒适优雅、管理规范有序、服务功能完善、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宜居社区。

联系电话:0512-6593076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