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斜塘 >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文荟苑社区简介

时间:2020-11-03 10:22: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文荟苑社区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位于斜塘街道东南部,社区居委会设在文荟苑三区公建房内。社区由车坊老镇及朝前村动迁居民组成。东靠星塘街,南至蔺谊路,西临文荟泾,北接东方大道。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3万平方米,社区总绿化面积为6.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8.6%。社区分东方文荟苑一区、二区和三区,共建有高层29幢共计3003套房屋,车位2340个。常住人口9213人(其中户籍人口1812,流动人口740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有15人,其中借调动迁2人,两委班子成员共6名,社区党总支党员有60名。

自2016年成立以来,文荟苑社区在斜塘街道的支持和指导下相继设立。社区建有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网融合工作站、卫生服务站、民风民俗喜事宴会厅、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中心等便民服务载体。相比动迁前极大地优化了社区的相关配套建设,完善了社区综合服务功能,基本能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联系电话:0512-6730173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