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东景资产公司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27 15:44: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东景资产公司载体区域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月27日上午,斜塘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建华带队对东景资产公司载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东景资产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杨建华一行对东景工业坊部分重点企业做了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和消防设施等,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巡防和安全防护工作,特别是要把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安排好。在挪拉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现场,杨建华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库房及机器设备自检情况,强调企业节日期间一定要加强监管,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到经营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东景资产公司将对辖区公共区域、在建工程、基础设施等进行不间断安全巡查、回头看,全力确保载体内企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

编辑 沈  超 

审核 金黎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