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淞源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27 15:11:5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向辖区居民传递“无烟环境从我做起”的禁烟控烟理念,增强居民创建、维护无烟环境的意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1月27日,淞源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活动。

红色管家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全面控烟倡议书》,详细讲解了吸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科学合理的戒烟方法等,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无烟环境的创建,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活动现场,一位男士叼着香烟在等红灯,志愿者发现后对他进行了劝说,他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也承诺不会在公共场合乱抽烟了,自己这样的行为会给他人造成困扰,也会给孩子们带来不良影响。禁烟控烟宣传得到了居民朋友的广泛理解和大力支持。

志愿者们传递了“无烟环境从我做起”的禁烟控烟理念,激发了居民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编辑 张依

审核 陈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