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荷韵社区开展车库违规出租住人专项整治

时间:2021-10-14 11:24:1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巩固“331”专项整治成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10月11开始,荷韵社区联合斜塘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莲科物业荷韵项目处对辖区内的车库违规出租住人进行专项整治。

在专项整治前,社区网格员通过“白+黑”模式对车库违规出租住人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违规出租车库的房东和租户进行政策宣传和劝离,发放整改告知书。网格员们还对楼道内灭火器和电瓶车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巡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反馈给物业。截至目前,荷韵社区共对103家存在违规出租住人的车库进行了整治。

下一步,荷韵社区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常态化巡查,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编辑 许文清

审核 丁琪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