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荷韵社区:扶贫结对 情暖中秋

时间:2021-09-18 08:56:4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鲁晓辉赴荷韵社区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

夏舒闻家庭是荷韵社区的低保户,是鲁晓辉阳光走访的结对帮扶对象,鲁晓辉表示中秋是个团聚的节日,希望他们能在党的关怀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中秋节,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此外,鲁晓辉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夏舒闻妈妈非常感动,她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和关心,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贫困家庭,增强了他们的认同感和社会归属感。

编辑 顾  婷

审核 丁琪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