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乐居文荟:深入推进垃圾分类 多维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21-04-08 15:58:1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街道关于生活垃圾管理的要求,有效提升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近期,文荟苑社区以明确督导员考核标准为抓手,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强化垃圾分类工作。

明确督导员考核标准

根据《斜塘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管理办法》,文荟苑社区与物业召开联合会议,讨论了现阶段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如督导员督导教育作用不够、投放点设施设备不全等问题。同时还明确了对督导员的考核标准,通过明确并执行考核标准来规范督导员职责。


加装投放点设施设备

规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标准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社区准备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加装雨棚、灭蚊灯、烘干设备等一系列硬件设备。一方面增强了投放点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为督导员们提供了一个整洁的环境,从而更加专注的投入垃圾分拣工作。

进一步强化分类管理

会上,社区负责人对垃圾分类管理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以街道第三方照片为依据,若每月被拍到督导员不合规行为,在所有督导员时薪扣除1元基础上,该名督导员时薪再扣1元。若连续三个月某督导员均被拍到不合规照片,则该名督导员将被辞退,希望借此考核标准来切实规范督导员行为。

编辑 陆宇海

审核 邢  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