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锦塘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辖区居民疫苗接种

时间:2021-04-08 13:38:4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锦塘社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疫苗接种宣传和登记摸底工作。


针对社区居民的预约登记工作,锦塘社区采用“微信+短信+二维码入楼道”的方式同步进行。首先,社区网格员通过网格微信群积极宣传此次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工作;同时社区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向辖区内居民发送了疫苗预约登记的短信,提升居民对预约登记工作的知晓率。除此之外,社区还建立了线上预约的平台,并将二维码海报张贴于各个楼道内,方便居民自行扫码提交登记信息。信息发出后,社区咨询电话不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的相关咨询,并做好信息登记。

目前,锦塘社区已接种疫苗近100人,预登记200多人。社区每天依托12个“网格”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及时做好接种地点、接种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正面宣传,加强了辖区群众对疫苗接种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带动身边人广泛参与,为做好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邓雅琴

                                      审核 翁  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