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物业加强日常工作 保障居民安全

时间:2021-04-08 15:43:2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给小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安全、干净的生活环境,近日,斜塘物业混改公司新泽物业及来莲科物业加强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清理平台垃圾,共创美好家园

近期,新泽物业淞潭项目处保安人员巡查发现,小区入户楼栋平台上落叶以及乱扔的垃圾逐渐增多,为了使居民有个整洁的居住环境,项目经理迅速安排人员开展集中清理。


清理过程中发现,平台存在大量的白色垃圾、各种生活垃圾以及建筑垃圾,这些垃圾不仅影响小区的整体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过大家几天的工作,清理有了显著的效果。

更换破损护栏,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莲科物业莲韵项目处的工程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莲花四区内有几处围栏破损倒下,这些倒下的围栏不仅影响小区的美观程度,更关系着周边居民的安全。


4月8日早上,工程人员带着切割机和新的护栏前去更换,首先用切割机拆除旧护栏,随后换上新的护栏,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扶住护栏,有人用螺钉固定护栏,最后,工程人员还在围栏上挂上了“禁止攀爬”的温馨提示,经过一早上的忙碌,工程人员已更换破损护栏三处,为小区居民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居民的人身安全。

下一步,物业公司将继续加强小区巡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形成长效机制,为小区居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编辑 卢文 张芙

审核 陈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