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莲香社区走访慰问新兵家属

时间:2021-04-08 14:40:0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莲香社区有2名新兵——宋烨和王怡已启程奔赴军营,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为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新兵入伍家属,4月8日上午,莲香社区对新兵的家属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宋烨和王怡家中,社区党委书记邱正华分别给新兵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详细了解了新兵在部队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适应情况,并嘱咐新兵家长要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多建新功、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他还叮嘱家属们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寻求帮助,社区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宋烨的父亲说:“儿子在部队很好,已经慢慢适应了军队的生活,我作为家人,一定会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莲香社区认真部署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大力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军。经过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目测初检、园区体检、政审等程序层层把关、筛选,最终2名新兵应征入伍。后续,社区将持续关心军属的生活情况,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在部队尽快成长进步。

                                     编辑 顾维艳

                                     审核 陆芳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