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化联合执法,重点治理起成效

时间:2021-03-05 15:49:4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街道河长办与园区水政监察大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市政公司,针对园区欧尚超市星塘店污水溢出路面情况,再次进行检查,查看污水管道清理整改的效果,并督促欧尚超市加强日常维护管理。

自2020年4月以来,斜塘街道河长办在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协调下,先后联合园区水政监察大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等执法部门进行了多次执法行动,对3家店铺商户、4家企业开具整改通知书,这些单位均在期限内完成整改要求,执法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斜塘街道河长办将加强与园区水政监察大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等执法部门的沟通联系,依法依据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良好联合执法机制,通过加强联合执法行动的执法力度、执法频率,根治河岸污染源的产生,从而解决“污染在水中,根子在岸上”的问题,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水清岸绿的良好人居环境。

                                    编緝 姚  金

                                    审核 潘炳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