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联丰社区开展“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5 17:27:5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以及关爱辖区广大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营造关爱妇女的社区氛围,联丰社区于3月5日上午组织辖区内妇女代表开展“情暖三月,花漾生活”妇女节活动。

暖心座谈,话温情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金兰首先对在座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历年来大家为社区建设所作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向大家宣传有关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提高妇女的维权意识。随后,各位妇女代表也积极发言,对社区建设、妇女维权工作、妇女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共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魅力插花,显风采

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花材选择及插花技巧,还特别为她们挑选了康乃馨、紫罗兰等对女性具有美好寓意的花材。妇女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经过层层的包装之后,一束束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现场氛围活跃又温馨。

会后,社区妇联对辖区部分因身体原因不便出行的妇女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女性的关爱、尊重与理解,增强了辖区妇女的幸福感,为社区今后的妇联工作更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刘文静

审核 陈  磊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