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淞渔社区:巡查全天候 筑牢防火墙

时间:2021-02-22 13:45: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预防和减少火灾等事故的发生,淞渔社区加强组织管理,联合辖区民警、物业公司对乱停乱放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车库出租等问题开展“331”常态化巡查,确保安全隐患“零漏网”。

自“33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淞渔社区积极响应、高度重视,通过宣传、走访、排查、整治、回访多种防范措施,有效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生命与财产安全。2021年,淞渔社区持续发力,成立24小时巡查小组,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扫除监管盲区,抑制安全隐患回潮,巩固“331”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331”专项整治工作,淞渔社区一直在行动。下一步,淞渔社区将充分总结经验,及时查漏补缺,以更强的力度、更严的标准,筑牢安全防火墙,织密网格化安全防线,引领社区文明新风尚。

编辑 朱  琳

审核 田玉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