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悉心守护夕阳红

时间:2021-01-22 11:23:0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斜塘街道民政条线负责人傅月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街道11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健康台账、员工行程记录、防护用品储备、公共区域、设施设备消杀等情况,并对日间照料中心出入人员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方案建立、室内设施消杀等工作进行专业指导。

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傅月明要求各社区养老服务组织扎实做好防疫工作,一是要加强人员出入管理,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手脚消毒等工作;二是要做好日间照料中心每日消杀工作,确保设施消毒无死角;三是要控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活动参与人数,暂停聚集性服务,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把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守护“夕阳红”。

编辑 陈玉立

审核 傅月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