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莲韵社区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2 15:38:3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多,大大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莲韵社区抓牢抓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增强群防群治能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莲韵社区全力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的信息核查和健康管理。在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1号通告发布后,莲韵社区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原则,暂停春节前后的喜宴、满月、生日等民间集体聚餐,丧事简办,严格控制人数。莲韵社区还通过发短信、电子屏、微信群等途径呼吁居民在春运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行,如果一定要出行,全程要做好防护,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密集场所,在家也要做到勤洗手,勤通风。

莲韵社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备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必要物资,为疫情防控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编辑 沈  娟

审核 沈美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