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莲香社区:消防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1-11 16:58:2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推进“431”火灾安全隐患专项行动,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1日下午,莲香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社区的网格员和莲科物业莲香项目处的物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讲座由领航百安防火中心的消防教员安健进行授课。安教员从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安教员还结合苏州市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进行讲解,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参会人员。接着,他从防火、灭火、逃生三个方面详细地分享了常见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知识技能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知识“干货”,让社区网格员和物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救人的基本技能,为社区和物业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科学指导,筑牢了社区的消防安全防线。

                                      编辑 顾维艳

                                      审核 陆芳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