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淞源项目处全力疏通管道解民忧

时间:2021-01-22 10:01:0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0日晚九点三十分,新泽物业公司淞源项目处接到居民求助电话,说是“淞泽家园五区27幢103下水道堵塞,造成家中大规模溢水”。接到居民电话后,项目经理王明华马上安排工程维修人员上门疏通。

经过物业维修师傅的反复疏通,1个多小时后,管道堵塞才有所缓解,但仍不畅通,经验丰富的维修师傅判断,该管道由于年限较长且在主干道上,极有可能已被压瘪导致排水不畅,如果不及时处置,过一段时间仍会堵塞,将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又考虑到夜间施工带来的扰民情况,工程师傅与业主充分沟通准备第二天白天再施工。第二天一大早,维修师傅带齐工具,开挖地面,排好新的管道,在维修师傅的不懈努力下,下水道堵塞问题终于彻底解决,得到了居民的称赞。

疏通下水道虽然是小事,可是在千千万万的业主眼里确都是大事。为民服务无小事,斜塘物业致力于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以优质、高效、贴心服务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顾芬芳

审核 金龙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