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街道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6 14:27:5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着力解决重复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中央、省、市和园区相关部署要求,11月25日下午,斜塘街道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洪亮主持,信访条线负责人张龙泉、动迁办负责人金荣华和各相关社区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张龙泉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信访联席办交办的重复信访事项的治理化解任务和实施步骤,就治理化解阶段的四个时间段和各阶段的化解目标作详细说明。各社区书记就交办的重复信访人员的近期思想动态和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罗洪亮对中央和省、市信访联席办交办的重复信访事项逐一进行研判,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积极落实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务必乘势而上,扎实推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明确信访事项包案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化解工作顺利进行;要狠抓落实,明确化解进度,把握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做到案结事了。

会议强调,专项化解工作既是信访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要借助本次专项化解工作消化存量、控制增量,全面提高信访化解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斜塘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周黎雯

审核 邱燕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