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莲韵社区开展肺结节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27 16:28:5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1月27日,莲韵社区联合独墅湖医院开展“医学科普”进社区公益科普讲座。


此次讲座由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医院胸外科医师于晓军主讲。于医生结合近期的各类临床病例,从肺结节的流行病学定义、分类、形成原因和表现、治疗四个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述,为大家科普关于肺结节的医学知识。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居民纷纷上前咨询,于医生都详细的解答了居民的问题。随后医护人员还为居民进行了简单的血压测量,对一些患有高血压的居民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居民们表示,肺结节是较为常见的生理疾病,本次讲座的开展,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防治肺结节的重要性,希望今后社区能够多展开这样的医疗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大家的医疗保健意识。

编辑 周  烨

审核 沈美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