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11-27 14:07: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聪到斜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各社区宣传分管领导、新闻通讯员以及锦塘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彭聪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十三五”时期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2035年要达到的远景目标、全会的十个方面内容及14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

本次宣讲活动是园区“众说‘园’理”理论宣讲第二次走进斜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据悉,2020年度,斜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已举办由“江苏好人”、百姓名嘴、专家学者、红乡贤以及“百名局长”主讲的理论宣讲近20场。

彭聪在宣讲中明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社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街道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阵地,组织丰富的理论宣讲服务,打通党的声音在基层传播、党的政策在基层传递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施天仁

  审核 俞群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