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泽物业加强秩序维护团队培训 提升队伍工作形象

时间:2020-11-27 16:04:0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提高新泽物业公司秩序维护队伍综合素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更高效和优质的服务,11月25日,新泽物业公司在文荟苑举行了秩序维护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来自各项目的秩序维护班长及秩序维护员队伍30人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


本次秩序维护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形象、思想品质、军事队列基本动作要领、三步交接班仪式、步法等,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分解式及连贯式训练。

教官徐海波、王建军负责此次队列训练,通过训练,秩序维护员们学习到了队列的基本常识和动作要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团队合作理念,进一步规范了秩序维护员礼仪,为提高综合服务素质,塑造良好的整体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丽霞

                                     审核 金龙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