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

时间:2020-11-27 13:54:5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帮助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与苏州善行公益慈善中心联合开展“衣旧情深,让爱暖冬”捐赠冬衣公益活动。


今年的冬天冷得特别早,在了解到青海、甘肃等地已普降大雪,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还没有御寒的冬衣,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第一时间发出爱心捐赠衣物倡议书,动员教职工和孩子及家长整理家中闲置的冬衣,为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奉献一片爱心。经过宣传发动,教职工和孩子及家长都积极行动起来,大家你一袋子,她一包袱,从家中带来毛衣、棉衣等御寒衣物,为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

几天来,该园共收集到453件冬衣,每一件都清洗得干干净净,折叠得整整齐齐,于11月26日下午及时交到善行公益志愿者手中,希望这些衣物能早日送到西部贫困山区,让那里的孩子过个暖冬。

在捐赠453件冬衣的同时,该园教职工和孩子及家长还捐赠6618元善款,用于为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购买手套、袜子和冻疮膏等。接下来,善行公益志愿者会第一时间将这些爱心衣物运送到西部贫困山区,并将爱心善款购买当地孩子亟需的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苏州的温度。

此次活动得到了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园长曹军文和副园长周芳贤、梁卫花、郁文娟的大力支持,并得到教职工和孩子及家长的全力配合,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为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衣服,尽自己的一片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一件衣服、一双鞋子,不足以让一户贫困家庭摆脱现状,但足以体现孩子的珍贵之心,足以让人感受到温暖。”他们表示,每一件衣物都代表了全园师生的一片心意,充满了孩子们的爱意。

据了解,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长期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在温暖西部贫困山区孩子的同时,也在该园孩子心里播下善良的种子。除开展捐赠冬衣、捐资助学等活动外,该园还为西部贫困山区孩子援建了8所爱心图书室,让那里的孩子通过书籍看到不一样的世界,点亮他们求知的渴望。

编辑 张林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