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荟苑社区召开党组织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6 14:56: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推进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展开,11月25日下午,文荟苑社区召开党组织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吴韬主持,社区居民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韬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精神,指出本次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随后,吴韬向与会人员阐述了选举的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最后,居民代表在会议上表决并通过了《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第七届居民代表推选方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居民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并将于社区公示栏和各楼道中进行公示。

文荟苑社区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公平、公正的居委会选举换届氛围,确保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有质地推进。

编辑 陆宇海

审核 邢  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