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331专项行动

331专项行动

浦田社区开展“331”群租房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21 14:54:3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狭小的房间、缠夹的电线,群租房问题层出不穷,为卫生、安全隐患提供了“温床”。为深入推进苏州市“331”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社区群租房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浦田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物业以及辖区派出所开展整治行动。


在专项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群租房逐一上门,核实房间、租住人数等基本情况,对不合规的群租房进行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社区加大宣传群租房安全防范常识,强化居民们的法律责任和安全意识,以防出现各类隐患回潮。


群租房专项整治行动还在继续,浦田社区将切实治理好群租房的乱象,保障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钱朋悦

2022112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